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记者到周至医院采访被打续:6人被拘 院长被停职

发布时间:2017-12-06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到周至医院采访被打续:6人被拘院长被停职

  周至县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中新网12月6日电 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政府昨晚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陕西广播电视台记者被周至县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阻拦和殴打一事处理情况的通报》。通报称,周至县警方已对涉及打人的6人进行了行政拘留;周至县卫计局对县人民医院院长做出停职检查,对涉事的副院长给予撤职处理,责成医院对被打记者进行治疗、赔偿。

  周至县政府通报称,12月4日,陕西广播电视台记者到周至县人民医院采访,遭到县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阻拦和殴打。事件发生后,周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集公安、卫计等相关部门,成立专项调查组,就事件展开调查,对相关人员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目前,周至县公安局经过调查处理,已对涉及打人的6人进行了行政拘留。周至县卫计局对县人民医院院长做出停职检查,对涉事的副院长给予撤职处理,责成县人民医院积极主动对被打记者进行治疗、赔偿;在县卫计系统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周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另据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涉及打人的六名人员分别是:周至县人民医院办公室副主任白某(男、37岁)、保卫科副科长王某(男、35岁)保安宋某(男、34岁)和金某(男、32岁)以及姬某(男、31岁)和太平间管理员辛某(男、64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查证之中。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