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2017年度男友送命题,你能活过几题?

发布时间:2017-12-04 22:36 来源:新浪微博、苍南派 作者:邱致薇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最近,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的门槛可是越来越高了,不仅在追女朋友的时候要经历一系列“测试”,在之后的恋爱生活中,也常常会遇见一些...送命题

    这些问题看似温柔无害,一旦答错,团子只能一首:

    凉凉张碧晨;杨宗纬 - 歌手 歌王之战

    越来越多的男朋友在这样的环境下,练就了一身“绝地求生”的本领。

    这样的生活令女生都不禁说:

    现在,为了广大男同胞能顺利通过生活中的这些陷阱题送命题,名为男朋友的绝地求生测试卷出现了!趁着考卷刚刚泄露出来,快跟团子君来看看,这份卷子你能拿几分吧!

    单项选择(40分)

    以下场景很有可能就发生在生活中,请仔细阅读事件背景并尝试作答。

    1. 你喜欢一个女孩子,不知道怎么追。后来学习了一套攻略:要先变熟一点,先求她帮忙力所能及的小事,求帮忙两回,一回生二回熟,有印象了说请她吃饭喝奶茶就不尴尬了。学习了!你自信满满,先求她帮什么忙呢?你走到她位置旁边,鼓起勇气说___________。

    A.能帮我拧个瓶盖吗?我拧不开 B.同学,橡皮能借我一下吗 C.你起来给我让个座可以吗 D.帮我画个妆可以吗

    标准答案:D

    A答案显得太过柔弱,女孩子可能需要男友力十足的男朋友,故此答案不过关! C答案不够礼貌,改为“请您给我让个座好吗?”或许有机会获得部分礼貌分。 D答案低调而不失优雅,既给了女生一种“这是一个精致男孩”的感觉,又能使双方保持亲密感。

    2. 刚刚和女友交往,周末和她去爬山,回来的时候,坐公交车回家。上车后,人很多,只剩下最后一个座位。女朋友转头看了看你。机智无比的你马上心领神会,______________。

    A.和他猜拳谁赢谁坐 B.一屁股坐了上去并大笑:哈哈哈比你快 C.温柔地让她坐下,并站在她身边 D.杀死了一个乘客

    标准答案:A

    D答案太过暴力,千万不能选择! B答案会使女朋友觉得不甘心,她可能会让你单身得比坐下去更快。 A答案公平和睦,应是男女朋友间必备的技能。

    3. 早上起来发现女朋友发的微博: “昨天加班太晚,头一直胀,睡都没睡好,做乱七八糟的梦!被梦里给气到了!外面在下雨,衣服肯定又没干,好不想起床啊不想上班。” 你看到后回复:_____________。

    A.衣服早就送去干洗店了,伞在鞋柜那里给你放着,你喜欢的早餐已经做好放在桌上了,牙膏和洗脸水也帮你打好了,我先去上班了。 B.开门 C.把女友取关了 D.你觉得女朋友说的很有条理并点了个赞

    标准答案:C

    女朋友吐槽了这么多事,但是你现在确实特别忙呀!所以果断地把女朋友取关了就没事了哈哈哈哈!

    4. 你在网上买了大闸蟹,蒸熟后,肥得冒油,太美味了!和女朋友两个人一人一只吃得正津津有味,这时女朋友对你说:亲爱的,我发现一个问题。你问:什么问题?她说:我们大闸蟹的数量是5只。你沉思了一会儿,_____________。

    A. 说:我前女友就从来不在意这些 B. 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C. 说:那我们扔掉一只 D. 觉得你吃两只女朋友吃三只刚刚好

    标准答案:C

    A答案为标准送命答案,B答案显得不够斯文,而C答案避免了两个人互相让来让去的情况,也不会引起女友不满,故为正确答案。

    数学与应用(20分)

    问:男女合吃一张饼,男吃13分之9,女吃13分之3,浪费了13分之1,男比女多花7元,请问这张饼多少钱?

    答:7块 (解析:此题为陷阱题,答7块得20分,答13元得10分,答15.2元得0分,答15.16666667元扣5分,算到小数点后三位的同学就要千万小心了!)

    思辨题(20分)

    女朋友可能有着多种多样角度新奇的问题,请问当遇到以下情况时,该怎么解决?

    1. 女友拿朋友照片问你好看吗,统一说不好看就可以。那么,女友花了很久P完一张她朋友的照片问你好看吗,要怎么回答呢?

    标准答案:“怎么经过你的手P完都没你好看。” 回答精彩者附加分5分

    送命案例:1. 看看你那张脸,还有功夫P别人。 2.人家那么好看你看你p的什么玩意!

    2.女朋友对你说她想吃肉,你想了想,上次你带她去吃,她说:“我都说了要减肥你还带我出来吃肉!” 上上次不让她吃,她说:“你是不是嫌弃我胖!” 那么这次你会怎么选择呢?

    标准答案...团子君也不知道!靠你们发挥!

    送命案例:1. 走,带你去吃肉,你再胖我也要。 2.去你也不开心不去你也不开心,你到底想干嘛啊!

    连线题(20分)

    在回答出女友的送命题时,及时感知女朋友的心里感受也是很重要的,那么请将以下几种语气与用词连线,每小题4分。

    请 在 密 封 线 内 作 答 并 将 你 的 答 案 填 写 至 评 论 区 喔

    作为女朋友代表(并不是)的团子君已经悄悄地做了一遍试卷,并且把第一大题真正的标准答案加粗了喔~正确答案请参看选项加粗部分!

    本次试卷仅供参考娱乐,团子君当然还是希望有男/女朋友的大家之间没有套路,真正用心去对待对方才是真的。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