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既会说话又能杀菌 越一全智能泡茶电磁炉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7-12-04 17:12 来源:互联网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今年“人工智能”再次成为众多大佬关注的热点。而就在当天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市场需求为导向,在强手如林的现代科技烧水电器的产业化大军中,人工智能正在引领这行业发展。

  最近在市场上就非常流行一款会说话的全智能泡茶炉,它是由越一茶具推出的最新产品。这款产品具有一键全智能操作、预约功能、语音功能等十大功能。

图为“越一”系列产品

  小编实测后发现如下功能,一键全智能:该功能主要是解决烧水繁琐的问题,只需一键就能将您需要的水备好,解放您的双手,告别以往加水、烧水、续水等众多备水操作。

  极智预约:24小时预约功能,该功能主要是针对泡茶需要不同温度而设计的,帮茶客提前备好不同的温度的水,改变了以往用冷水来兑沸水的方式。

  语音功能:功能操作、故障问题等都能通过“真人”来告诉您,实现真正的智能化。

  此款产品配备的水壶也是一把智能烧水壶,这在业内也是首创。水壶集成了检测水位、无线充电、智能开关盖、智能测温、温度实时显示等功能,让用水更加舒心方便。

  不要小看这个烧水壶产业,能把一个产品做到精益求精,真的需要当下倡导“大国工匠”精神。福建厦门越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可谓出类拔萃,现在,他们依靠其产品智能化、人性化的鲜明特性,已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中国高端健康烧水电器研发生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其产品不但蜚声业界,同时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据了解,成立于2009年的“越一”早已将视线投向了精深发展和多元化发展目标:无论是其老行当烧水电器行业,还是新涉足的智能家居领域,“越一”始终争做自主创新的先行者。他们在注重科技人员的组建和培养的同时,建立起多元化的科技投入体系,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并与高校建立了校企紧密结合的产学研联合体系,先后取得出了会说话的烧水电器、全自动旋转加水、自动开盖除氯、双控取水科技(接直饮水)、水壶无线充电技术等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近百项,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图为“越一”科研中心

  水是生命之源,然而现在最广泛被饮用的自来水,是通过氯消毒后输送到千家万户的。水体中的有机物与氯相互作用后则会产生卤代烃、氯仿等有毒的致癌化合物。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越一”通过自主技术创新,在自己生产的烧水电器中设计了新的程序,做到了在水快开时(90℃左右)把盖子自动打开让余氯和有害物质随着水蒸汽挥发出去,真正做到了烧出健康水。不但如此,他们还在紧跟互联网科技,研发生产了可以用手机操控的烧水电器。只需手机一点,即可满足您不同的用水需求。还能通过智能预约,提前设定好时间、温度,届时即有相应温度的水提供给您。

图为“越一”全自动生产线

  质量问题无小事,特别是在“越一”这样的制造性企业当中,质量问题更是企业立足的根本。从原材料进厂到最终的产品出厂,质量品质部设置了几十道节点、近百个指标来保证产品的质量。针对核心部件的生产,“越一”不惜重金投入,坚持引进国际先进生产线,用国际标准制造产品。

  在物联网时代下,智慧产业生产更加注重到每一个智能产品,而智能产品则涉及产品技术开发和应用落地等核心问题。作为智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饮水终端,“越一”将延续当前的研发生产理念,并着重在饮水终端产品的迭代和推新上发力,在为自己创造更为广阔市场的同时,也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愿景和福音。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