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明开幕大会持续到6号

发布时间:2017-12-04 09:15 来源:金羊网 罗仕

  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举行,并将永久落户广州

  金羊网讯记者罗仕、通讯员穗外宣报道:明天上午,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将在广州开幕,大会将持续到6号。这是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举行,并将永久落户广州。大会将汇聚全世界创新经济领域的领导者。

  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总裁穆瑞澜表示,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每年都会举办《财富》杂志头脑科技风暴大会。而今年首创的“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是美国版大会的衍生品,也是《财富》方与广州深度合作的“结晶”。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将永久落户广州,每年举办一期。

  据悉,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将探讨正在中国展开的创新革命:如人工智能、社交媒体、生物科技、金融科技、虚拟现实、共享经济等领域。

  记者查询《财富》官网了解到,包括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镇华、快手科技合伙人兼首席内容官曾光明、广州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峰等众多创新经济领域的领导者将参会。

  对话

  穆瑞澜:每次来到广州 都发现它更美了

  记者:为什么《财富》会选择广州作为举办城市?您认为广州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穆瑞澜:几百年来,广州都是中国向世界开放、与世界联系的门户,都是开放、与世界互动交流的象征,这是广交会为什么会发展如此之好的原因,也是我们选择广州的绝佳原因。

  另外,广州的城市面貌非常美丽,这是我第三次来到广州,不得不说我每次来到广州都发现它变更美丽了。广州有很可口的美食,有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这也是我们非常喜欢广州的一点。

  此外,广州现在已有超过一半的世界500强企业投资兴业,这些世界500强企业很多在广州有他们的分公司和办事处,把他们带到广州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记者: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注册的全球500强企业数和嘉宾数均超历史最高纪录。对此,您有何评价?

  穆瑞澜:世界各地对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有极大的兴趣。极大改变商业运行模式的技术、全球化未来的发展、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地发展腾飞这三大原因,使得世界各地的人们对中国、对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有很浓厚的兴趣。(罗仕穗外宣)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