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易建联得分超9000,周鹏靠防守获信任

CBA常规赛广东男篮客战不敌山东队

发布时间:2017-12-02 10:05 来源:中青在线 罗征

易建联在比赛中隔扣对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罗征摄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罗征)12月1日,在结束了首次联赛期间的国家队比赛窗口期后,CBA迎来本赛季常规赛第10轮,山东高速男篮坐镇济南主场迎战来访的广东东莞银行队。最终,山东队以100:85战胜广东队,夺得比赛胜利。

  综观本场比赛,山东队外援劳森取得全场最高的33分,丁彦雨航获得26分4次抢断和2次助攻,陶汉林拿到17分和9个篮板;广东队方面,易建联取得全队最高的23分和16个篮板,外援杰克逊获得19分,赵瑞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本场比赛成为了CBA历史上第5位得分超过9000分的球员,但他在赛后表示:“输了比赛就没什么值得纪念的了,篮球毕竟是集体运动,还是要把注意力放在比赛当中。今天我们输的很可惜,但这只是一场联赛当中的比赛而已。”

  而广东队的周鹏在本场比赛中丢失了手感,19次出手投篮仅命中2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主帅尤纳斯在回答为何周鹏本场比赛手感不佳,却依然能留在场上时说:“他的投篮状态为什么不好你应该去问他,我没办法回答。不过他打出了不错的防守,而且我知道让板凳队员上场效果更不好。”

【责任编辑:郭艳丽】

1 2 3 ... 11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