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内蒙古启动“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19:25 来源:新华网 李倩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28日电(李倩)28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内蒙古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来自全区的20余家媒体将在内蒙古各地开展集中采访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乔建东表示,全区新闻战线要深入实践、扎根基层,采写一批有深度、有分量、鲜活生动的报道和新媒体作品,用镜头和笔触,以鲜活生动的报道描绘新时代、诠释新时代,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内蒙古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介绍,由中央宣传部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持续到2018年1月底,将多形式、分层次、广覆盖地宣传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深入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充分反映广大干部群众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