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正式敲定!北京五环以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发布时间:2017-12-01 09: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李泽伟

    今天上午召开的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过关于修改《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的决定,本次修改包括将原规定中五环路以内地区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地区等,修改为“本市五环路以内(含五环路)区域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

    五环路以外区域,区人民政府应当根据维护公共安全和公共利益的需要,划定禁止或者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禁止、限制燃放的地点和区域以外的其他区域,可以燃放烟花爆竹。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一,正月初二至十五每日的七时至二十四时,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其他时间不得燃放烟花爆竹。

    国家、本市在庆典活动和其他节日期间,需要在禁止或者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市人民政府决定并予以公告。”(北青报记者李泽伟)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