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新闻专题列表--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大会要闻
APP下载

互联网改变了这里!大会前夕,看智慧乌镇的“72变”

发布时间:2017-11-30 10:42 来源:光明网 

  

  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模式,会使得每个行业都会形成一个新型产业生态,而将产业生态中各类异质公司联系在一起的是数据,平安·凤岐茶社联合孵化器通过构建各种大数据农业双创孵化平台来为产业生态提供公共服务,帮助入孵企业实现跨地域、跨行业、跨系统、跨组织的协同创新。图为茶社内的VR体验区。(李政葳/摄)

  

  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是一家高品质智能互联新能源汽车企业,工厂建设以智能化、柔性化、模块化、定制化及信息化为核心理念。作为一家整车制造企业,合众汽车拥有强悍的研发能力,以及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图为新能源车生产空间。(李政葳/摄)

  

  智能驾驶技术方面,合众汽车以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和纯电动整车控制技术为基础,研究开发智能驾驶关键算法、行驶轨迹规划、微波/视觉等多源信号融合、线控转向/制动等关键技术,将分阶段实现无人驾驶。同时,公司建立了完整样车试制能力的试制和调试车间,完成了第一款全新开发的纯电动乘用车(SUV)、纯电动箱式物流车等样车的研发和试制。(李政葳/摄)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