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新闻专题列表--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大会要闻
APP下载

互联网改变了这里!大会前夕,看智慧乌镇的“72变”

发布时间:2017-11-30 10:42 来源:光明网 

  

  此外,凤岐茶社也能通过以创业TV、创业电台、创业杂志、创业微信为核心的媒体矩阵,为“创客”或企业家们提供宣传曝光以及获取投资的机会。图为茶社智能沙盘。(李政葳/摄) 

  

  平安·凤岐茶社联合孵化器建有以中国创新创业慕课为主的创业教育平台、以五屏互动路演系统为支撑的投融资对接平台、以大数据农业平台等为代表的公共技术支撑平台、以提供移动办公空间为基础的比特空间平台、以创业tv等作为内容供给的创业融媒体平台共五大线上平台体系。在线上平台体系的支撑下,孵化器可以为创业企业和广大创客提供从团队组建、技术注入、商业模式梳理,到投融资对接、IPO上市的全链条孵化服务。图为茶社内的人脸识别系统。(李政葳/摄)

  

  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模式,会使得每个行业都会形成一个新型产业生态,而将产业生态中各类异质公司联系在一起的是数据,平安·凤岐茶社联合孵化器通过构建各种大数据农业双创孵化平台来为产业生态提供公共服务,帮助入孵企业实现跨地域、跨行业、跨系统、跨组织的协同创新。图为茶社内的VR体验区。(李政葳/摄)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