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男生精致起来真没有女生什么事了……

发布时间:2017-11-28 13:25 来源:微博、京华时报、十大品牌 作者:董雯萱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在我们的印象里,男生宿舍向来是他们释放天性的地方。

    可以抱团打游戏开黑

    可以悄悄的开个小灶

    可以一起围观欧洲杯

    还可以......

    但是你不知道,男生宿舍还可以变成维密秀的舞台!

    近日,在郑州一所学校的男生宿舍里上演了一场T台走秀,堪比维密!

    继上次来自上海的大美女们带来了一场引领时尚潮流的的维密秀,吸引众多的眼球。

    而今年的大秀转而来到男生宿舍继续开启新的奇葩风潮。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男生们用床单往身上一裹当礼服、编织袋一拎当大牌包包,连热水瓶也提上,腔调完全不输“维密秀”。

    每顿少吃一口肉,今年维密我走秀。

    虽然没有维密专属翅膀,人家可是有着自己的专属造型!

    更有网友评论:简直“优秀”

    轻松、活泼、热闹,这才是大学生活!为这些精致奇葩的男生们点个赞。

    男生宿舍就是一个这样有趣的存在。关于寝室的卫生:

    给人的印象总是不太整洁

    然而别人学校的男生宿舍却是一股清流:

    快来看看有多炫酷!你以前可能见到的是假的男生宿舍。

    近日,郑州工商学院机电学院17级7名男生寝室的豪华版宿舍装扮亮了!炫目动感的星空灯闪耀整个宿舍,搭配小的灯光进行点缀,墙上挂满了照片和壁画,整个寝室如同一个KTV歌厅。动感星空灯关掉就寝室变成文艺清新风格,在里边看书、学习、玩电脑,惬意至极。

    这是郑州工商学院某寝室。其中的一个人说到:“宿舍8个人都非常有才艺,有人唱歌好听,有人会跳舞,有人会弹吉他。军训的时候几个人就凑一块儿,想把宿舍布置得得漂亮点,文艺点。在寝室装修风格上,8个人不默而合。有天,一个室友很偶然地拿回来一个星空灯,很有KTV的感觉。因为室友们都喜欢唱歌,没事爱去KTV,所以一致拍板同意打造属于自己的KTV宿舍。”

    你以为只有郑州有这样的男生宿舍吗?大理最美男生宿舍,带你走进一个温情的小世界。

    近日,大理大学一男生宿舍持续走红。几个学艺术的男生用买来的墙纸,捡来的树枝把宿舍布置的艺术感爆棚,一改“男生宿舍”往日袜子与袋子齐飞的形象,网友纷纷手动点赞。

    自己动手做的云朵灯,不得不感慨男孩子们也十分心灵手巧啊。

    花瓶与插画搭配的恰到好处,颇有小资情调。

    艺术与生活向来就是共存的~

    每每推开宿舍的门,这后面会藏着多少美丽与惊喜呢?

    下面这些图,看完以后再也不要嫌弃男孩子们的宿舍脏乱差了!

    这位同学手动将宿舍配置调至五星级。

    日系风格:

    简直比女生还要细致:

    这位大兄弟也是很实在。

    看过这些奇葩和高颜值的男生宿舍,团子表示十分羡慕。大学寝室有很多回忆,不如趁着时光正好,我们一起,疯狂一次。

    愿我们在每一个饥肠辘辘的深夜能顺手拿走他桌上的最后一桶泡面 每一个不愿起床的清晨能扭头看见他们还在熟睡的心安 每次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宿舍还有最好的你们。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