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黑五”枪支销售量创新高:超过20万支

发布时间:2017-11-27 14: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美国“黑色星期五”枪支销售量创新高 超20万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美国“黑色星期五”枪支销售量再创新高。据德国《图片报》网站11月26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4日共收到20多万份购买枪支的背景调查请求,创下新的单日记录。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4日,美国纽约,消费者迎接“黑色星期五”血拼日。

  《今日美国》网站25日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在“黑色星期五”当日(24日)共收到203086份购枪背景调查请求,这一数字在2016、2015年分别达185713、185345。

  联邦政府收到的购枪背景调查也并非衡量枪支实际销售量的指标,因为一个买主可一次性购买多支枪支,“黑色星期五”出售的枪支数量可能更高。

  《图片报》还提到,在美国,私人拥有武器超3亿件,但分布极其不均。3.25亿美国居民中78%的居民不拥有武器,大量武器集中在少数人手中。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