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埃及一清真寺发生恐袭事件 已造成至少184死125伤

发布时间:2017-11-24 22:1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黄培昭

  当地时间24日下午,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一清真寺发生恐怖袭击,人们在主麻礼拜时发生爆炸,随后遭到机枪扫射。据埃及金字塔在线报道,目前爆炸事件已造成184人死亡,125人受伤,死伤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埃及总统塞西召集内政、外交部长召开紧急安全会议,并宣布全国哀悼3天。

  【此前报道】

  埃及一清真寺发生恐袭事件 已造成至少115死120伤

  据埃及中东社消息,埃及西奈半岛清真寺24日发生的恐袭事件已造成至少115人死亡、120人受伤。(新华社)

  埃及一清真寺遭遇武装袭击 至少50人遇难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及埃及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24日)埃及北部城市一清真寺在祷告期间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0人遇难。

  目击者称,有激进分子引爆了爆炸装置,封锁了道路并放火焚烧当地居民的汽车。据悉,医护人员正在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海外网)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