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一大波警营美食来袭!吃货们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7-11-24 17: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部队有这样一句话,“一个好的炊事员能顶半个指导员。”前方打胜仗,离不开后方的坚强保障,伙食保障的好,官兵的战斗力就高。为了提高炊事员的专业技能,近日,武警兵团总队二支队三大队组织开展了一次炊事技能大赛。

  为了做好每一道菜,炊事员们早早就开始了准备工作。选菜、清洗、配菜、和面……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炊事员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他们技法多样、刀工细腻、规格整齐,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和操作规范。

  比赛邀请了各中队的百余名官兵进行现场品尝和现场打分,官兵们品尝美食后,纷纷树起大拇指,为炊事员点赞。大队长王大永说:“这个活动以后我们要每个季度开展一次,每一次的菜品不能相同。下一步,大队还将邀请地方大厨师来队进行炊事技能培训,争取在伙食保障上有更大的突破。”

  最后,向大家献上本次比赛的美食~

  ↓↓↓

  文字:安会永、彭玉银、毛松

  图片:毛松、赵良龙、高元

  制作: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吴蕴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