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人工智能推动人机交互创新 三星Bixby中文(普通话)版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24 00: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向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向阳)11月21日,三星电子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中文(普通话)版。Bixby与市面上其他语音助手截然不同,它包含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带给用户不同于以往的人工智能多模交互体验。Bixby可以实现应用功能的广泛覆盖,不但支持电话、相册等原生应用,还支持多个第三方应用;同时Bixby具备情景感知能力,可以理解当前使用环境、应用状态,随时唤醒,即可准确的执行下一步的操作;另外,Bixby还有学习能力,可以不断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具备交互式学习机制。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先生表示:“三星一直把中国市场视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人工智能产业将成为推动国家发展的新增长点。三星希望通过在中国推出手机人工智能技术以及产品为中国的科技产业发展以及伟大愿景的实现尽到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