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国男篮红队大胜中国香港队

发布时间:2017-11-23 22: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11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11月23日晚,中国男篮红队在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首轮比赛中,以96:44大胜中国香港队,取得开门红。

    作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中国男篮虽然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但是由于并没有争夺出线权的压力,所以可以更多地锻炼新人。在李楠执教的这支国家队遭遇大范围伤病的情况下,红队索性招入了多名年轻球员,征战这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

    今晚和中国香港队的首场较量,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比较悬殊,主教练李楠让所有12名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其中替补出场的西热力江表现最为出色,得到了17分,目前这支中国男篮最大牌的球星丁彦雨航,只打了两节比赛,得到了9分,队长方硕贡献了9分6篮板3助攻。

    战胜中国香港队,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只能算是“垫场赛”,26日,中国男篮将在客场和老对手韩国队交锋。韩国队在今天稍早,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客场击败新西兰队。缺少了翟晓川、赵继伟等多名主力的中国男篮红队,在周日的比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体育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