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台湾云林县5.2级地震 福建多地有震感

发布时间:2017-11-23 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龙敏

  中新网福州11月23日电 (记者 龙敏)22日晚间,台湾云林县发生5.2级地震,与台湾一水相连的福建多地震感强烈。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2日22时20分在台湾云林县(北纬23.71度,东经120.60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记者第一时间登陆新浪微博等平台发现,福州、平潭、莆田、泉州等福建沿海城市网友,纷纷在地震发生后发帖称“感受到地震了”。网友“晓枫”就留言称,“福州市仓山区的家中能感受到灯一直在晃”。

  对于泉州市民刘山来说,这已经是他本月第二次感受到台湾地震,此前11月11日台湾南投县发生5.0级地震也致福建多地感受到震感。他告诉中新网记者,这次震感比上次更强一些,持续了半分钟之久。

  刘山以及许多福建民众也对地震受灾区台湾同胞表示关切与祝福。(完)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