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长春市委召开十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2 20: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长春11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今天,团长春市十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团长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的各直属团(工)委书记、重点联系乡镇(街道)团(工)委的团委书记和团市委机关全体同志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为“长春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据了解,长春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是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而组建的。宣讲团汇聚了党的十九大代表、理论导师、优秀青年典型、团干部、团学骨干等各方面力量,为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团长春市委书记丁佳结合市委和上级团组织要求,对长春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知行合一,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引领长春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的思想内涵。三是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持续在全市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此外,会议上还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春共青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印发了《共青团长春市委关于全市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迅速在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