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新训过半,悉数新兵的每个“第一次”

发布时间:2017-11-22 19: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转眼间,武警河南总队三门峡支队新训队新兵们的新训生活已经过半。从进入部队开始,新兵的每个“第一次”都是一段难忘的回忆,见证着他们“破茧成蝶”的过程,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看看他们的“第一次”。

  训练篇

  第一次队列训练,新兵们在身体酸痛和汗水浸透中练就“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的硬本事。

  第一次三千米跑,新兵们在训练场上咬牙坚持、挑战自我。

  第一次练习武器分解结合,新兵们忐忑地把手中的钢枪“大卸八块”。

  第一次战术训练,摸爬滚打考验着每一名新兵的身体素质和反应能力。

  第一次体能训练,轻松的训练氛围让新兵们在乐中训、训中乐,练成“八块腹肌”终于有着落了。

  生活篇

  第一次叠被子,看着班长娴熟的叠被子技巧,新兵们都惊呆了。

  第一次参加“大力王”比赛,新兵们在现有条件下自娱自乐,新训队充满欢声笑语。

  第一次齐心协力“办大事”,新兵们成功的背后不知反复练习了多少次。

  第一次篮球赛,新兵们为了荣誉,在赛场上拼搏。

  第一次包饺子,新兵们感受到了部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心里乐开了花。

  前路漫漫,新训生活中还有数不尽的“第一次”,人生路上亦是如此。新兵,你们唯有鼓起勇气、勇往直前,才能在新的征程上越走越顺、越走越远!

  作者:方旭升

  制作: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吴蕴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