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二届国际摄影研讨会在浙江丽水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2 14: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方妍 陈剑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丽水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二届国际摄影研讨会会场。

  辛晨/摄

  中青在线讯(方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陈剑)近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浙江丽水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二届国际摄影研讨会在浙江丽水举行。研讨会以搭建一个开放共享、交流互鉴的国际性学术平台为宗旨,邀请到来自美国、英国、瑞士、德国、澳大利亚、古巴、立陶宛等国的摄影教育家、摄影文化研究学者、摄影杂志创始人、策展人、摄影家和博物馆馆长等,就各自的影像研究和实践项目,以“超媒体时代的影像”为主题展开交流,开阔学术视野、拓宽学术思路。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右图)和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学斌(左图)分别致辞。

  辛晨/摄

  观点的碰撞、智慧的火花、未来的希望,幽默的表述、严谨的学术、超前的眼光,每一位与会嘉宾的发言,都是对国际摄影研讨会这一开放共享、交流互鉴平台的认可和助力,也是为中国摄影发展提供有力的学术和理论支撑。

  来自国内外摄影界的嘉宾发言。

  辛晨/摄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