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新西兰中文先驱报:人为因素是交通肇事最大杀手

发布时间:2017-11-22 10:37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新西兰中文先驱报》报道,新西兰警官称,超速、酒驾、不系安全带以及分心是导致车祸的常见原因。令人吃惊的是有司机在开车时化妆,吃碗装的早餐,读报纸甚至是剃须。有一些司机不系安全带,原因是忘记了,因为系安全带没有成为他们的习惯。

  新西兰警方表示,Western Bay of Plenty道路上的最大杀手,是人为因素。人为过失导致的致命车祸,也可以成为可预防车祸,占了该区域2017车祸情况中的大部分。今年就有11人丧命。

  截至周五(2017年11月17日),新西兰全国范围内共有326人在281起车祸中身亡。其中169人是司机,72人是乘客,37人是摩托车骑手,16人是自行车骑手,32人是行人。上周末共有三人因交通意外身亡,截止11月20日,全年共有329人死亡,相比去年增加了1人。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