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军空袭索马里“青年党”目标

发布时间:2017-11-22 09: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小鹏 卢朵宝

  新华社内罗毕11月21日电(记者王小鹏 卢朵宝)美军非洲司令部21日发表声明说,美军当天对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打死该组织100余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对“青年党”目标的空中打击于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实施,空袭地点位于索西北部距首都摩加迪沙约200公里的区域。空袭是在索马里联邦政府的协调下进行的。

  声明说,美军将继续与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和索马里安全部队展开合作,打击恐怖分子和他们的训练基地。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