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本“兽母”用水泥封藏4名婴儿共住20年 均为亲生

发布时间:2017-11-22 09:43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李珍

    (原标题:日本“兽母”用水泥封藏4名婴儿共住20年 均为亲生孩子)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李珍】继前不久神奈川市的“宅男杀害9人并藏尸家中”恶性案件之后,日本社会又出现一起“母亲与孩子遗体共住20年”的骇人听闻事件。21日,日本大阪警方逮捕一名当地女子齐藤真由美。53岁的她前一天向警方自首,称20年前曾将自己所生的4个婴儿分别装入水桶并用水泥封住,水桶至今存放在家中。

    据日本《每日新闻》21日报道,警方受理此案后到齐藤的住所进行搜查,在房间的壁橱内发现4个装满水泥的水桶,水泥均已结块。每个水桶都套着塑料袋并被装入纸箱。法医使用X光检测水桶后,在每个桶中都发现了人骨。21日一早,警方正式逮捕齐藤真由美。

    据齐藤交待,这4个婴儿都是自己20年前(1992年至1997年间)在住所内生下的孩子。因为当时没钱抚养孩子,她便将婴儿装进水桶后用水泥封住。这4个孩子都是她与当时交往的同一名男性所生,孩子生下后没有办理出生证明。齐藤一直将装有孩子遗体的4个水桶放在自己的房间内。两年前搬至现在住处时,她也将4个水桶一并搬来。

    齐藤现在正与自己10多岁的亲生儿子一同生活。据警方调查,这名男孩是她唯一没遗弃的孩子。对于为何在20年后选择自首,齐藤说:“当初也想过自杀,但无法丢下儿子(注:现在的10岁男孩)一个人去死。我一直很痛苦,但也无法向别人倾诉,所以最后就去了派出所。”目前警方正在调查4个孩子的真正死因,同时也将采用DNA技术重新确认齐藤与4个孩子的亲子关系。

    接连出现的恐怖新闻让日本网民大呼“日本人生活在一个怎样的社会?”还有很多日本网民批判齐藤称,“没钱抚养孩子可以不生,生下来养不起可以送人或者选择其他方式,最令人无法接受的是竟然采用那种方法解决问题”。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