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伊朗总统宣布“伊斯兰国”已被剿灭

发布时间:2017-11-22 09: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穆东

    新华社德黑兰11月21日电(记者穆东)伊朗总统鲁哈尼21日宣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经被剿灭。

    鲁哈尼当天向全国发表电视直播讲话时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苏莱曼尼当天向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通报了“伊斯兰国”被剿灭的消息。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份通报。通报说,伊朗派遣的军事顾问在打败“伊斯兰国”的战斗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通报说,伊朗积极参与国际打击“伊斯兰国”的联合反恐行动,伊朗军人与伊拉克和叙利亚人民并肩作战,收复了“伊斯兰国”在叙最后主要据点阿布卡迈勒,这场联合反恐行动取得最终的胜利。

    据报道,伊拉克总理阿巴迪21日也表示,在收复拉沃镇后,伊拉克已在军事上终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