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北海共青团开展“研读十九大报告 北海青年话使命”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01: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梁甜甜

    中青在线讯(梁甜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11月20日,团北海市委在合浦县廉州镇平田社区启动北海市共青团“研读十九大报告 北海青年话使命”系列“五个一”主题活动的主题团日活动及主题研学活动。

    当天上午,60余名优秀团员青年在合浦县廉州镇平田社区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活动中,团北海市委向在场团员青年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鼓励青年们深入学习。随后团北海市委到对口扶贫点高坡村调研扶贫开展情况,继续宣讲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北海市一县三区、各市局乡镇约35个地方及单位纷纷开展“研读十九大报告 北海青年话使命”系列主题活动,其中“五个一”主题活动包括:开展一场以上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一系列主题研学活动、开展一系列主题微推活动、举办一次主题演讲比赛、征集一批主题文化产品。

    下一步,北海市共青团将开展“五个一”主题活动的主题微推活动,即每月从团市委、各县区团委、各市直团组织各选报1名青年代表作线上诵读十九大报告(节选),录制青年诵读音频并附文字感想,通过“网上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分享和集中宣传十九大精神。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