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男生谈恋爱后都会变成这样吗?我开始慌了…

发布时间:2017-11-21 23:01 来源:微博 作者:邱致薇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会下降,但是你可能有所不知,恋爱中的男人啊,可能会变成小公主呢!

    博主@苍南派就对于恋爱中的男人们做出了评价:

    不少女生表示:“恋爱谈着谈着,我的男朋友好像变成了小公举,而我却越来越像老妈子。”

    ABB式词语再也不是女生的专属...

    @十三只鸡屁股

    @没事发什么嗲

    @小桃zi君

    还有那些属于女生们的“嘤嘤嘤”,也开始出现在各位男朋友的对话里,甚至在次数上胜过众多女生们,曾经的那些直男日子一去不复返...

    @hanvyzw

    @雪晓晓晓苔

    @扶轻

    呵!恋爱中的少男果然是少女心爆棚棚的~

    不过不仅仅是恋爱中的男生有着一颗少女心,博主@垃圾开就为广大直男“正名”:男生们的少女心,绝不仅仅是因为女朋友!

    语义直指:谁还不是个宝宝咋地!

    评论区果然也是被少男们的粉色少女心攻占:

    但你以为少女心的男生们只钟情于粉色鞋子什么的吗?你错了,他们可能还有着比你多的玩偶抱枕...

    甚至...比你多的护肤品...

    以及...比你多的...女装(没有)

    还有一个少女心的代表,周杰伦本人,也是一个粉粉哒小公举了~

    日常就是:粉红衬衫

    粉红围巾

    粉红的专辑封面

    连他的小车车也要是粉色的... 甚至还取名粉红小甜甜!

    有的男生不说,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在他的黑白西装下,也藏着一颗粉色的少女心,和一条粉色的条纹内裤(划掉)。

    有些人可能觉得,男生喜欢粉色是奇怪的,所以主观的排斥着粉色,连饮料都不愿意尝试类似蜜桃草莓口味的,但是还是有许多网友表示,喜欢粉色的男孩子很可爱啊!悄悄的还有一些反差萌!

    而且团子要说,比起那些钢铁直男朋友们,有着少女心的男孩子更适合做男朋友的好吗!

    他们会更懂得女生的想法,会买女朋友更喜欢的东西。

    日常带着女朋友自拍,甚至可能一手包办修图瘦脸加滤镜。

    对于带女朋友去哪约会最好绝对的得心应手... 网友们也纷纷喂狗粮,表示有一个有少女心的男朋友就是这么甜:

    @匿名:“跟你商量个事,你就这样,永远别长大好吧?”上回散步时候他说的。

    @缬映婳:有一天晚上他开车载我回家,公路上好像出了车祸,车有些堵,我好奇地想看看怎么回事,车越开越近,在30米左右,他左手把着方向盘,右手捂住了我的眼睛,说“小孩子不能看,晚上你会睡不着”。

    @匿名:还没确认关系前,他问我会不会接受他我说我还要考虑一下,然后他就亲了我的嘴巴,说盖好章了,没得考虑了。

    @双极:有一天晚上外头电闪雷鸣,声音巨大,我给吵醒了,结果一睁眼发现我男友真紧紧抱着我,双手还使劲捂着我的耳朵,怕我给吓着了(虽然我还是被吵醒了哈哈) 他不知道我醒了,我当时特别感动。

    其实男孩们有着一颗少男心也完全没有问题的嘛,你要是问如果有这么可爱的男朋友怎么办?

    谁让人家是小公举不是?我已经带安全帽了,你们开始秀吧。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