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石油系统“融融合作”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17-11-21 18: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素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素洁)近日,中国石油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多家金融机构在北京联合召开签约发布会。会上,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意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中国石油系统“融融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融融合作”迈出新步伐。

    2017年中国石油集团金融工作会议释放出“石油系统金融板块全面深化产融结合,坚决防范业务风险,持续推进改革创新”的信号,在此背景下,中国石油系统所属金融企业之间,金融企业与实体企业之间的紧密协同、合作共赢已成为趋势。

    为顺应时代趋势,中意人寿还在会上发布了一款自行研发的集营销、经营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保险数字化平台——掌上中意App。据介绍,该App包含财务需求分析、在线投保、客户服务三大核心系统,以智能移动技术为驱动力,聚焦内外部用户需求及体验,凸显功能全、受众广、亲民度高等开发运用特色。

    在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门小海看来,BAT互联网巨头都在进行互联网保险业布局,也“倒逼”传统保险公司更专业快捷地去提升机制,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客户解决从前解决不了的问题,依托高科技资源为客户带来更人性化、便捷化的优质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