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14: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11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晨)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今天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十九大代表,该校校友,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柯晓宾回到母校,用自己的亲身体会传达十九大精神,全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柯晓宾从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十九大会议精神简要解读和参加大会的感受、自己的成长历程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的会议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

  柯晓宾认为,“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使命、新要求”贯穿报告全文,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路径、提供了抓手。报告中字字句句都闪耀着时代的光辉、思想的光芒。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把握报告精髓。逐句逐句学,结合实践学,融入角色学,重在融入实践。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领个人成长成才的“指路明灯”,坚定自觉地不懈追随,作为干事创业的“金钥匙”,坚定自觉地学习掌握,作为推动各项事业的“有力武器”,坚定自觉地用于实践。

  柯晓宾与青年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她鼓励师生热爱职业教育、热爱自己的专业,在校培养优秀品质、在岗锤炼娴熟技能,坚持不忘初心、努力钻研业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不负时代赋予的重任。

  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以优秀校友柯晓宾为榜样,勇敢践行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伟大祖国的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