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津巴布韦军方:与总统穆加贝谈判有新进展

2017-11-21 10:35 来源:央视网

   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奇文加20日晚间通过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称,军方与总统穆加贝的谈判有了新进展。并且,穆加贝已与原副总统姆南加古瓦通了电话,姆南加古瓦将“很快”回国。

   奇文加说,军方已就当前局势和国家未来发展规划与总统穆加贝进行了深入磋商。但他没有进一步透露磋商的细节内容。

   奇文加还表示,穆加贝与原副总统姆南加古瓦已经于当地时间19日晚通过电话,姆南加古瓦将“很快”回国,军方为两人为了国家安危仍保持沟通感到鼓舞。

   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 奇文加: 津巴布韦国防军对于事态的最新进展感到满意,原副总统姆南加古瓦将于近期返回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已经与他进行了交流。我们将很快向全国人民通告他们两人之间的谈话结果。

   此外,奇文加还呼吁津巴布韦民众保持耐心和冷静,不要参与任何威胁国家和平稳定以及生命财产安全的活动。

【责任编辑:何明】
更多>> 军事H5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献礼十九大 “杨根思连”官兵与6位歌唱家齐唱《英雄宣言》

韩磊唱响励志MV《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

更多>> 军事历史
1937年10月11日,日本军队突破淞沪战场中国守军第一道防线后,发动了这场战役。
更多>> 军事专题

习主席带领我们强军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