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一架医疗直升机坠毁 机上3人全部遇难

发布时间:2017-11-21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11月20日电 美国一架医疗急救直升机于当地时间19日夜间在阿肯色州东部坠毁,机上3名人员全部遇难。

  美联社(AP)消息,阿肯色州应急管理部门于20日上午证实,19日夜间,距该州首府小石城约60英里处的德威特镇(Dewitt)附近,一架医疗急救直升机坠毁在田野中。救护车赶到时,坠毁的直升机燃起火球。

  美国媒体The Clarion Ledger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卢斯福德(Lynn Lunsford)称,机上3名人员全部遇难。其中一名是密西西比北部医学中心的护士。这架直升机发生事故时正从阿肯色州派恩布拉夫(Pine Bluff)飞往该州德威特镇。医疗救护直升机上没有搭载病人。

  卢斯福德表示,机构调查人员正在前往坠机地点。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也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尚不明确。

  坠毁的这架直升机属于美国这家民营医疗急救服务公司Pafford EMS。该公司官网显示,服务范围包括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