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山艺展拍大学生原创写生作品

发布时间:2017-11-21 05: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郑燕峰 苏培然

  本报讯(苏培然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郑燕峰)11月18日到12月3日,“秋实·山艺美术学院2017秋季写生优秀作品展”在济南时光艺术之城举办。这是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写生作品第一次在校外展览,也是国内第一次大规模、高质量的大学生原创写生作品拍卖展。

  山东艺术学院校长王力克致开幕辞时说,写生不仅仅是专业训练的重要手段,更重要的是把有温度的东西从生活里带到美术馆,让更多人感受到生活的温度、感受到艺术的温度。

  据悉,以本次写生展为开端,山艺美院秋季写生展将办成每年一次、具有一定规模的持续性展览,使学生的作品直接面向社会,为搭建产学研一体化综合平台探索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

  本次展览参展作品1000余件。展览期间将举办写生作品现场拍卖会,对部分参展作品进行展销及拍卖。这个拍卖展被视为促进山东文化艺术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盛事。

  为鼓励青年学子在艺术创作道路上探索前行,华夏银行为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学子设立了“华夏艺术奖学金”,本次展览将评选出8幅油画、两幅国画作为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