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央和国家机关秋季桥牌团体邀请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22: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11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11月1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2017年度“奥瑞金·红牛杯”秋季桥牌团体邀请赛在江苏大厦举行。28支代表队经过一天的角逐,外交部代表队最终获得冠军,中国铁路总公司代表队和中国科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的28支代表队参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上午首先进行了四轮瑞士移位制的预赛,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累积分前16名的队带分进入了下午的决赛。决赛又进行了四轮全胜瑞士移位制的比赛,在经过总共八轮紧张而又激烈地争夺后,外交部代表队摘得团体桂冠;中国铁路总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中国科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央台办、文化部 、海关总署、中央组织部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

    本次比赛由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此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年。

体育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