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外媒:津巴布韦执政党将讨论弹劾穆加贝事宜

发布时间:2017-11-20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津巴布韦执政党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民盟)高层表示,该党将在当地时间20日下午就弹劾总统穆加贝一事进行讨论。

  据报道,民盟高层成员Lovemore Matuke表示,该党的议会成员将在津巴布韦时间14点30分举行会议,商讨弹劾穆加贝的相关事宜。

  报道称,按照津巴布韦法律规定,弹劾总统需在议会经过多道程序,整个流程较为耗时。但有宪法专家指出,民盟在议会掌握了足够的席位,可能只需要24小时,就能推动弹劾完成。

  民盟在19日解除了穆加贝主席兼第一书记职务。穆加贝还被要求于20日中午前辞去总统职务,但他并未按照要求辞职。目前,穆加贝的去留问题已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