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喜乐航AirHub2000获颁民航局PMA证书

发布时间:2017-11-20 19: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中青在线讯(呂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日前,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中南局”)正式向深圳喜乐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喜乐航)颁发了CAAC-PMA(民用航空器零部件制造人批准)证书,这也标志着由喜乐航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集成式客舱Wi-Fi局域网设备“AirHub2000”通过全部适航审查程序,可以正式进入民航市场。

    此次深圳喜乐航获颁PMA证书,不仅是海航集团成员企业首次成功取得航电设备研制资质并获得相应的适航取证能力,更是国内航电设备制造厂商首次成功打破了外国同业在该领域的技术垄断。同时,AirHub2000各项技术指标均远远优于国外厂商的同类产品,且造价低廉,改装成本低。

    依据国务院《中国制造2025》中航空航天产业战略规划,喜乐航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航空互联高科技企业,希望为推动中国高端制造贡献一份力量。同时,AirHub的成功装机,也将为喜乐航加速构建空中接入端口及平台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持,依托这一共享开放的生态平台,喜乐航将努力围绕旅客的时间进行运营管理,让用户可以在飞行过程中体验到一个完整的互联网生态,全面升级民航客舱娱乐服务领域的现有模式。未来,更将有望颠覆性地改变中国民航客舱Wi-Fi领域的现状,重新定义旅客的飞行生活。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