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四川冬季美食之旅 邀来宾共享川味旅游

发布时间:2017-11-20 17: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范鹏举

    中青在线讯(范鹏举)11月17日,四川冬季美食之旅分享暨合作餐厅发布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四川地跨青藏高原、横断山脉、云贵高原、秦巴山地、四川盆地等几大地貌,旅游资源丰富。

    在会上,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广安市、甘孜州等分别为来宾介绍了四川旅游冬季与美食系列主题产品。主要有冰雪亲子之旅:成都—西岭雪山—都江堰—大熊猫基地;世界遗产之旅:成都—乐山—峨眉山—瓦屋山;冰川温泉之旅:成都—泸定—海螺沟;冬日阳光之旅:成都—西昌—攀枝花;浓浓四川味,暖暖中国年等。

    现场还为10家“四川美食之旅合作餐厅”授牌。“全球川菜名馆与四川美食之旅”营销活动的吉祥物——“熊美美”亮相,同时,“熊美美”表情包及“纸上川味儿”气味明信片进行了现场发布,四川美食MG动画更让人们开启了一场冬季舌尖上的四川体验。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还专程组织四大扶贫片区的六家旅游商品生产销售企业参展,七个大类近一百件商品展现四川旅游商品扶贫成果,助推旅游商品产业化扶贫发展。充分全面地展示了四川“以购代捐、以销代捐”以及“培训、加工、营销”的产业化扶贫成果。

旅游文化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