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英国百年名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落户深圳

发布时间:2017-11-20 15: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中青在线深圳11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武欣中)拥有超过185年历史的英国顶级私立学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将在深圳开设该校首间海外姊妹学校,这所提供纯正英式教育和寄宿管理体系的国际学校将于明年8月开学迎接新生。

  位于苏格兰首都爱丁堡市郊的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由苏格兰学者查尔斯·查尔默斯于1833年创办,学校拥有超过185年悠久历史和深厚的学术传承,每年均有众多毕业学生考入剑桥、牛津等世界一流大学。2017年,曼彻斯通城堡学校82%的毕业生被其第一或第二志愿大学录取,64%的毕业生进入牛津、剑桥、英国巴斯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等顶级学府深造。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选址深圳市龙华区,学校总占地面积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学校建筑规划与设计由英国著名建筑设计公司HolmesMiller执行。整体设施包括校内图书馆、多媒体视听教室、科学实验室、剧场、室内泳池、篮球场、网球场、体育馆、景观园林等一应俱全。完善齐备的教学、生活及运动空间,让孩子拥有精彩丰富的校园生活之余,更为师生营造优美雅致的学术氛围。

  据介绍,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将实行寄宿制,学校可容纳1200名学生就读,班级最大规模23人,招收5至18周岁学生(1至13年级)就读。学校主要教学语言是英语,其中一至九年级学生将学习英国国家教育课程,及曼彻斯通国际学校精心设计的中文课程。十至十三年级学生将进行IGCSE(国际普通中等教育)及GCEA-level(英国高等教育A级)课程的学习。学校的课程为学生们未来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做好准备,同时也便于其充分融入中国社会。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