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水果姐和霉霉缺席维秘 6年宿怨竟是为了3个舞伴

发布时间:2017-11-20 10:16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水果姐和霉霉缺席今年维秘 两人6年宿怨竟是为了3个舞伴)

封面新闻记者 肖茹丹 卢茜

    距离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大秀不到10个小时啦,今年共有4位表演嘉宾:Harry Styles、Miguel、Leslie Odom Jr.以及张靓颖。

    什么?!之前备受瞩目的Taylor Swift(霉霉)和Katy Perry(水果姐)竟然都没有!不是说好同台飙(qia)歌(jia)吗?自2010年水果姐现身霉霉演唱会后,两人再没同台,本期待今年能一睹风采,结果令人惋惜。

    那么霉霉和水果姐究竟有何恩怨呢?吃瓜群众又错过了什么?今天封面新闻记者就来八卦一下吧!

    说起两人的交情,真是一个long long story。追溯到2009年,霉霉和水果姐还是整天在社交平台上@来@去的好姐妹。

    在好几届的格莱美颁奖现场,两人都开心地相拥拍照,看起来挺友好的样子。

    (2009年格莱美现场合影)

    (2010年,格莱美两人合影)

    2010年4月15日,霉霉在洛杉矶举行演唱会,水果姐突然登场与霉霉合唱一曲“Hot N Cold”。霉霉随后在社交平台上大赞水果姐,并说会永永远远爱着她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2012年水果姐和霉霉前男友John Mayer开始谈恋爱,还一度传出订婚的消息。

    光是听着都觉得尴尬癌晚期了,于是塑料姐妹花的感情发生了变化。

    在后来一届的格莱美上,两人没有相拥拍照,只是打了个照面,气氛real尴尬了。

    让塑料姐妹花感情彻底破碎的导火索是“舞伴事件”。水果姐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提到这次事件,并表示是霉霉先写歌骂人的。

    据水果姐透露,她曾与3名舞者共事多年,后来他们被邀请去参加霉霉Red Tour全球巡回演唱会。“在去之前他们征询了我的意见,我说当然可以,反正我在休假,”水果姐说,按照计划,她的新专辑将在一年内发行,到时候需要这些舞者回来为她伴舞,“我告诉他们,在与霉霉签署的合同中加入30天可自由安排的附加内容,这样我新专辑宣传需要舞伴时,他们可以回来”。

    资料显示,霉霉的Red Tour巡回演唱会从2013年3月开始,直至2014年6月才结束。正是在这段时间,水果姐希望三名舞伴回到她身边,宣传新专辑。“她(霉霉)得知舞伴要回到我身边时,直接将他们开除了,”水果姐说。

    其中一名舞者接受采访时表示,与霉霉合作的时间很开心,但因念及旧雇主,他们当然愿意回到水果姐身边,“ We weren't really dancing in Taylor's tour anyway so I had got a little bored (在霉霉巡演中,我们跳舞机会很少,感觉有点无聊)”。

    后来霉霉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水果姐在她巡回演唱会期间将其舞者抢走,意图破坏演唱会。2014年霉霉新歌《bad blood》发行后,公开表示这首歌是写给某个女歌手的。

    水果姐也不示弱,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小心披着羊皮的贱女孩Regina George…”这里的Regina George是2004年Lindsay Lohan主演的《贱女孩》电影里的校花,暗喻霉霉就是那样的女孩。(呵呵,这年头没点文化,吵架都听不懂!!)

    之后,两人便开始了“撕撕撕”的道路,每次霉霉与别人吵架,闲不住的水果姐也总会在社交网站上插一脚,恩怨像是八辈子都解不开了。

    2015年,Nicki Minaj因自己MV没能入选最佳录影带,发文抱怨称如果MV有个苗条女主角,就能得奖了。霉霉认为这是暗讽她的《bad blood》,回应称Nicki与她作对,水果姐后来也加入,讽刺霉霉。

    2016年,霉霉因前男友Calvin Harris热搜单曲中有她的创作参与,而产生分歧,Calvin在推特上怒斥霉霉,水果姐也赶紧来补刀:“日久见人心”。

    2017年,霉霉发布新单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MV造型跟水果姐很像,手里还拿着一个格莱美奖,被认为是暗喻自己拿了10个格莱美奖杯,而水果姐每次都落空。

    此前,水果姐曾表态想停止两人的恩怨,希望霉霉道歉,霉霉似乎并不接招。原本以为2017年维秘大秀有看头,没想到希望又落空。

    虽然霉霉曾表示两人闹架与男人无关,但还是要提醒各位看官:

    第一,不要动好朋友/闺蜜的男朋友,塑料姐妹情说破就破;

    第二,好好学习,这年头没点文化,连别人吵架你都听不懂!!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