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魔咒再现美军舰今年第五撞 这些事故共造成17名海军官兵死亡

任重 2017-11-20 10:08 来源:环球网军事

   原标题:魔咒再现美军舰今年第五撞 事故主角曾访问中国

  【环球网军事11月20日报道】魔咒似乎挥之不去——美军驱逐舰又撞船了!据日本NHK电视台19日报道,美军第七舰队一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在日本相模湾演习期间和一艘日本私人拖船相撞。日本海上自卫队称,这艘日本拖船的推进器缠上了绳子,进而失去控制,与美舰相撞。

  美国第七舰队发表声明称,两艘船上都没有人员伤亡。(驱逐舰)“本福德”号受到极小的损伤,包括侧面擦伤。被撞击的驱逐舰仍在航行中,日本船只正被拖往横须贺港。我们将进行全面损害评估。

  本次撞船事故中的美舰“本福德”号驱逐舰是美海军18艘具备全面弹道导弹防御能力的军舰之一。该舰曾于2016年访问过中国青岛。

  这已是美军第七舰队在今年发生的第5起撞船或搁浅事故,这些事故共造成17名海军官兵死亡,其中两艘军舰严重受损,回厂修理,损失十数亿美元。▲(任重)

【责任编辑:何明】
更多>> 军事H5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MV《和你去远航》献给凯旋的第26批护航编队

献礼十九大 “杨根思连”官兵与6位歌唱家齐唱《英雄宣言》

更多>> 军事历史
1937年10月11日,日本军队突破淞沪战场中国守军第一道防线后,发动了这场战役。
更多>> 军事专题

习主席带领我们强军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