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新西兰101岁老人自驾出行 长寿秘籍“简单快乐”

发布时间:2017-11-20 08:3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作者:曲佳妮

  人民网悉尼11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居住在新西兰的贝茜·皮尔森近日度过了她的101岁生日。虽然已年过百岁,但贝茜依旧身体硬朗,每天仍亲自下厨、开车、种植蔬菜,每晚还会有雪莉酒相伴,甚至在高尔夫球场上还能打出一杆进洞的好成绩。在分享她的长寿秘籍时,贝茜说,其实很简单,就是“做个好女孩,过个好生活,选个好丈夫,成为好妻子”。

  贝茜出生于新西兰的内斯比,曾和丈夫斯科特共同经营一家农场,如今定居在玛尼欧托托区的兰夫利小镇。为了庆祝自己的101岁生日,他邀请了十几个认识三十多年的老朋友一起在酒店享用午餐,并计划按照惯例,晚些时候喝上一杯雪莉酒助兴。贝茜说,家人和朋友们纷纷打来电话或前来探望,为她送上生日的祝福,这让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去年在庆祝100岁生日的时候,贝茜收到了来自英国女王和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的祝福卡片。如今,这张卡片仍挂在贝茜家里的壁炉上面。今年,她的朋友也特地为她准备了英国查尔斯王子的人形立牌,因为他们竟然是同一天生日。

  贝茜表示,想要长寿其实很简单,除了“做个好女孩,过个好生活,选个好丈夫,成为好妻子”之外,还要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待人友好,每天过的充实快乐。她指着天空开玩笑的说:“上帝还没打算要见我呢”。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想要有一个这样酷酷的奶奶,并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同样的拥有年轻心态的老人。(实习生 曲佳妮)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