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气哭!口语考试我被随机匹配到了前男友…

发布时间:2017-11-19 22: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梦圆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11月18日—11月19日

    宜举行四六级口语考试

    忌参加四六级口语考试

    今天是刚走出六级口语考场的团子君

    全程尬聊了15分钟团子君只想说一句:

    今天,怀着沉痛的心情团子君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我和四六级口语考试不得不说的故事

    据说,很多人的四级口语考试历程是这样的↓↓↓ (团子君亲测:六级也是一样!)

    然而,大家的经历远不止此 …… 听不懂问题和partner的讨论是真的没辙口音问题就算了蹦出日语的朋友是真pang!

    ▼

    ▼

    本来以为听懂了题目就赢得了全世界可…… 也架不住有一个没听懂的partner 世界坍塌……

    ▼

    ▼

    全程商业互吹或许也是考口语(混时间)的好方法喽不管题目是啥总之,我和partner达到了灵魂的统一

    ▼

    ▼

    ▼

    ▼

    有一个在灵魂上达成统一的partner 可以说让人很羡慕了…… 看看下面这些尬聊的四六级口语欠我一个灵魂partner!

    ▼

    ▼

    ▼

    ▼

    四六级口语考试最神奇之处可能就是能让人在无英语可说之时拼命奔向母语的怀抱!

    ▼

    ▼

    ▼

    ▼

    有人说过隔着屏幕你永远不知道和你聊天的人是谁四六级的口语就很好地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一个考场随机匹配partner 屏幕上鲜明的两张一寸证件照于是我们发现了…… 坐在对面的竟然是…… 前男友??陪考员??

    ▼

    ▼

    ▼

    谁都不知道在口语考试的考场上两个辩论赛大佬相遇…… 原来是这样的↓↓↓

    ▼

    楼上的大家都好紧张…… 偏偏有一群人总是云淡风轻飘飘乎尘世之外口语考试算个啥!紧张是什么?我没有!

    ▼

    ▼

    下面这位同学的经历告诉我们四六级口语教会我们的不仅是要回去好好练口语可能还有“爱专业,精专业” (这位同学表示:我也很难过呀)

    ▼

    口语考试前,监考老师和我们说你们一定要大点声呀大点声!!考试前还纳闷为什么考试的时候问题一问完,教室炸了每个人都在说古德毛宁~哈喽突然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想看看200人一起尬笑长啥样那你一定要参加一次口语考试了憋出内伤!!团子君最后祝大家:

    大家在四六级口语考试中遇到过什么奇葩经历呢团子君在留言区等你们哦~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