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浙江省青企协、青农协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4: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碧水

    中青在线讯(俞信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次会员大会、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11月15日在杭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上,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景淼,充分肯定了浙江省青企协、省青农团结凝聚全省青年企业家和农村致富带头人,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作为青年群体中的优秀代表,他希望浙江青年企业家和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要提升精气神,积极创业创新,以实际行动助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

    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张亚波当选浙江省青企协会第十届会长,浙江百花园林集团董事长周斌当选浙江省青农协第二届会长。同时表彰了第九届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2017年度浙江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