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安徽高速车祸后续:公安部门牵头进行事故调查

发布时间:2017-11-17 08:05 来源:@阜阳发布 

  @阜阳发布11月16日消息,11月15日,滁新高速发生多点多车交通事故后。阜阳市、颍上县迅速成立专项救治工作组,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伤员救治、事故调查、死者身份认证、死者家属安抚理赔等工作。

  阜阳市卫计委调度市内外医疗资源,对重伤人员实行一人一个救治组、一人一套救治方案,最大限度开展救治工作。对轻伤人员密切关注患者伤情变化,帮助他们逐渐康复。

  事故调查和死者身份认证工作由公安部门牵头进行。对事故造成的损失理赔,多家保险公司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颍上县民政部门周密做好安抚善后工作,明确专人专班,有序开展死者家属的帮扶救济工作。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