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万花筒

发布时间:2017-11-17 05:23 来源:中青在线 

  有些人永远学不会放弃与忘记,就算多给一些时间,他也最多学会闭口不提。我以前是非常看不起对待感情哭哭啼啼的人,觉得世界上怎么有这种窝囊废,拿不起放不下舍不得离不开。后来我才明白,如果情若能自控,除非一开始我们就没有深爱过。

——甜 片

  有些人是这样,不是真正的坏人,就是执着于自私软弱与贪念,左右逢源,一个也不想丢,又不能承担,不能来真的。有时温柔得过分,简直让人怜悯。

  他们有个明显的特征,怎么都不会变。就是:永远都不能作出正确的决定。

  因为正确太难了。他们总是选容易的,然后拖拖拖就变成了灾难。

——荞麦chen

  很多妈妈说话像导游——每句话都自动重复两三遍。女性本来就爱说话,再加上家长的焦虑,就变成自动重复的说话机器人。想起我家热水器,最近总是嗡嗡响,拔掉电源世界就安静了。真的不要变成嗡嗡响的噪音源啊!

——罗玲的空间

  人不可能什么都拿到太阳底下的,包括孩子。孩子需要隐私空间,那样他会舒服一点。你要孩子方方面面都光明,他只能把暗角藏到最深。

——刘子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