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云南野象谷发生野象袭击游客事件,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发布时间:2017-11-16 07:49 来源:中新网 

  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本文图均为 中新网 图

  记者15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新闻办获悉,当地野象谷景区今日发生一起野象伤人事件,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15日下午,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勐养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野象谷南门位置有人被野象踩踏致伤,随即赶往现场。

  遭野象袭击的男子

  据民警了解,当日来自四川省德阳市的67岁男子在野象谷景区结束游玩后欲离开景区,行至距景区南门约300米处时遭野象袭击。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云南野象谷发生野象伤人事件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乡下孩子遇上了诗
      90后学霸放弃保研,支教两年,又放弃出国,创立诗歌教育机构,用诗歌为乡村孩子的生命照亮了光。
    • 月圆中秋,百“姓”团圆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正是阖家团聚时,快来点上一盏专属家灯,寄托美好的祝福,与家人共享团圆时刻。
    • "青年大学习"第八期开课啦
      如何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快来观看网上主题团课第八期,与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青年大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