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校园 | 成都理工大学一教师被指多次骚扰女学生!校方:停职调查

发布时间:2017-11-15 18:52 来源: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导读

  11月14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的一名毕业生发帖称,该校一刘姓教师多次骚扰女学生,对学生的生活和心理造成了重大影响。校方回应,已成立调查组,对涉事教师进行停职调查。(转载自北青网记者:张夕 www.ynet.com)

  发帖人李延(化名)告诉北青报记者,他是成都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其女友在该校读大四。2016年,他在女友与刘姓教师的聊天记录中,发现该教师对其女友进行言语上的骚扰,李延气愤不已。但李延女友出于对教师的尊重,忍耐了此事。李延在贴中称,不曾想到,2017年11月4日,刘姓教师又骚扰了女友。于是,李延搜集了刘姓教师与其女友一年来的聊天记录,作为证据向学校实名举报了刘姓教师。

  此外,有一位女同学发帖称,刘姓教师曾在两个月的时间里,给她发送微信消息和短信,还曾发过一位裸露的女性图片。该同学称,从早上六点至晚上凌晨,刘姓教师一直在给她发送消息,但她并未搭理。在未收到回复后,刘姓教师用考试成绩对其进行暗示。

  11月15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处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校方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正对此事进行开会讨论,会全力调查此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已于11月14日下午成立调查组,对涉事教师进行停职调查。

【责任编辑:吴蕴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