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福建破北控主场不败“金身” 辽宁送青岛七连败

发布时间:2017-11-15 10:14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14日率先进行5场争夺,福建浔兴队91:75大胜北京控股队,终结了后者新赛季的主场不败。辽宁衡润队主场110:92击败青岛国信双星队,青岛队遭遇7连败。

  北控外援马布里上场39分钟仅得到5分,兰多夫同样手感冰凉,虽然抢了21个篮板,但33次出手仅命中5球,得到11分,阿巴斯贡献了16分和10个篮板。福建队方面,王哲林因为脚伤未能出场,拉什·史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哈里斯的得分和篮板数据都是16,赵泰隆有15分入账。

  北控三外援一共只得32分的表现,也令这场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半场结束时福建队已领先12分。下半场,拉什·史密斯和赵泰隆连续得分,将分差扩大至近20分,这也让末节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青岛队在前7轮遭遇6连败,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信心,但本轮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队,取胜希望渺茫。果然,辽宁队在开局就打出一波13:2,并很快将分差扩大至20分,让比赛迅速进入一边倒。末节开局不久,比赛就进入垃圾时间。

  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和郭艾伦都得到30分,巴斯14分7篮板,韩德君则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青岛队方面,吉布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当日是郭艾伦24岁生日,比赛结束时,全场观众为他庆生高喊“生日快乐”。

  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说,球队进攻成功率不高,防守方面的侵略性不强,刚开始犯规次数很少,没有个人防守就谈不上集体防守。国内球员把握机会能力差一些,还是通过比赛让球员逐渐成长。

  其他三场比赛,广州龙狮队115:96大胜南京同曦队,广州队三名外援共砍下77分;天津荣钢队以116:104“擒下”吉林东北虎队;浙江稠州队109:104击败山西汾酒队,吴前得到29分。(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4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八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10比92战胜青岛双星队。新华社记者杨青摄
11月14日,中国之队国际足球友谊赛在重庆举行,中国队主场以0比4负于哥伦比亚队。
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11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击剑馆,教师郭静(前右)为学生示范击剑技术。
一年一度的纽约马拉松赛5日在警方的严密保护下进行。由于此前纽约曼哈顿区刚刚发生一起造成8人死亡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格外引人瞩目。
11月3日,2017-1018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6比91大胜青岛国信双星队。比赛中,北农商队三名外援每人为球队贡献了21分,贺希宁得到12分为本土球员最高。
11月2日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三轮,北京首钢男篮对山东高速队的比赛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这是本赛季首钢队的首个主场比赛。经过四节激烈对抗,最终北京首钢队以86比87惜败山东高速。
10月29日,2017-18CBA联赛首轮,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16比114战胜山西汾酒队,丁彦雨航独得42分全场最高。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