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达利奇确认继续执教克罗地亚国足

发布时间:2017-11-15 10:11 来源:新华社 作者:高磊

  新华社萨格勒布11月14日电(记者高磊)刚刚带领克罗地亚国家队赢得世界杯入场券的主教练达利奇14日与克足协达成协议,他将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并率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10月7日,由于克罗地亚队在连续两场世预赛中表现欠佳,克足协宣布解雇主教练查齐茨,由51岁的达利奇接任。当时,克足协主席舒凯尔谈到达利奇的任期时曾表示,教练的执教时间长短取决于比赛结果,足协对此拭目以待。

  临阵换帅不久,达利奇率领的国家队在10月9日客场战胜乌克兰,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了11月9日开始的附加赛,在与希腊队的两场厮杀中分别取得了4:1和0:0的比分,历史上第五次打入世界杯。

  舒凯尔14日在一份媒体声明中盛赞达利奇执教以来的表现,并说大家目标一致,达成协议因此水到渠成。达利奇当天表示,他对过去三场比赛的结果感到骄傲,进入世界杯对克罗地亚足球意义重大,他承诺继续尽全力指导球员,让他们发挥出最好水平。

  下周,达利奇将在克足协执行委员会审核执教协议后与足协正式签署合同。官方尚未透露薪资安排等合同细节。(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4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八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10比92战胜青岛双星队。新华社记者杨青摄
11月14日,中国之队国际足球友谊赛在重庆举行,中国队主场以0比4负于哥伦比亚队。
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11月13日,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击剑馆,教师郭静(前右)为学生示范击剑技术。
一年一度的纽约马拉松赛5日在警方的严密保护下进行。由于此前纽约曼哈顿区刚刚发生一起造成8人死亡的重大恐怖袭击事件,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格外引人瞩目。
11月3日,2017-1018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6比91大胜青岛国信双星队。比赛中,北农商队三名外援每人为球队贡献了21分,贺希宁得到12分为本土球员最高。
11月2日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三轮,北京首钢男篮对山东高速队的比赛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这是本赛季首钢队的首个主场比赛。经过四节激烈对抗,最终北京首钢队以86比87惜败山东高速。
10月29日,2017-18CBA联赛首轮,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16比114战胜山西汾酒队,丁彦雨航独得42分全场最高。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