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强强联手 点亮美好安徽

中国青年报社和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14 17: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姜蕾

    中青在线合肥11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姜蕾)今日,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中国青年报社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期5年。此举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安徽省旅发委主任万以学、中国青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坤签约,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李红和安徽省内媒体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健表示,此次中国青年报社利用全媒体优势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与安徽省优秀的旅游资源强强联手,将在深刻理解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从实际出发,对安徽旅游整体形象进行推广,此举必将对安徽省的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

    安徽省旅发委主任万以学说:“美丽中国的浓缩版在安徽,文化中国的精粹版在安徽,生态中国的体验版也在安徽。”据悉,该合作将以“把安徽省打造成全球华人优秀传统文化寻根游目的地”为总体目标,紧紧围绕“旅游形式结合文化内容,旅游实践结合文化养成,旅游供给结合文化需求”的发展定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就安徽省区域旅游形象宣传、品牌打造、全媒体传播推广、青年群体渠道拓展、智库合作研究等方面扎实推进,力争取得实效。

(旅游文化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