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即战斗!来自一位飞行教员的内心独白

http://junshi.cyol.com 发布时间:2017-11-14 13:57来源:中国军网 张庆松 吴坤 张智程 张蔚

  我将这句话刻在了飞行生涯的扉页上,希望这个美丽的放飞给自己以成功的托起。如今,我如愿以偿,亲手放飞一个个曾经的自己,努力做着一个“熬鹰人”。雄鹰的方阵,需要注入新鲜血液。这是一个百年树人的使命,更是一种强军富国的担当。

  情同父子,亲如兄弟,每一段师生情,都是一次生死恋。少年强则中国强,每个新生力量的成长,都必须要倾注“熬鹰人”全部的心血和汗水,因为每个融进铁翼的年轻人都将面对血与火的考验。

  起飞即战斗,战争里没有侥幸和悲悯,我们只要胜利。熟练的驾驭操控和强烈的战斗意识,才能在短兵相接中立于不败之地。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训练越严格,条件越残酷就越能创造更多凯旋的机会。

【责任编辑:董志成】

【热点图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