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墨西哥10个月大宝宝重达28公斤 或有生命危险(图)

发布时间:2017-11-13 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来自墨西哥的冈萨雷斯出生时与其他婴儿无异,重约3.5公斤,但很快父母便发现他的成长不受控制。如今,仅10个月大的冈萨雷斯已经是个重达28公斤、可以穿下8岁小孩衣服的“巨型宝宝”。

    医生始终找不到其异常成长的原因,推测是基因问题导致,如果无法及早治理,他或将有生命危险。

    报道称,墨西哥是全球婴幼儿肥胖和糖尿病问题最严重的国家,但冈萨雷斯的情况更极端,他在两个月时已经重10公斤,其24岁妈妈说:“我以为是我奶水太有营养,但他开始不受控制地长大……身为母亲,我真的害怕他有天会在我们熟睡时心脏衰竭。”

    医生对冈萨雷斯的情况百思不得其解,其中一种最可能的假设是他患有名为“小胖威利症”的基因型疾病。

    据悉,这种病让小孩永远吃不饱,肌肉也很脆弱,但冈萨雷斯并没有大量进食,也不会整天想吃东西。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