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哥伦比亚队主力伤退 国足“有机会取胜”

发布时间:2017-11-13 20: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11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我们愿意跟强队交手,因为即便输掉比赛,也可以看到球队的成长,而和弱队比赛的锻炼价值不大。”在谈到14日晚与哥伦比亚队的热身赛时,国足主教练里皮表示要注重比赛过程,以便考察球员的状态,“我们在12强赛之后的任务就是补充球队的主力阵容,我们上周对塞尔维亚比赛的上半场表现不好,下半场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们不可能在很短时间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还是希望球队能够打出顺畅的节奏。”

    这是中国足协在今年冬训前为国足精心安排的两场热身赛,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都是世界杯参赛球队,里皮对这样档次的热身赛对手表示满意,而在输给塞尔维亚队之后,里皮还是希望能从状态不佳的哥伦比亚队身上拿到一场胜利。

    哥伦比亚队在今年南美区世预赛中排名第四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资格,球队综合实力远胜国足,但在抵达重庆之前,哥伦比亚作客韩国的热身赛1:2告负,全队因长途跋涉产生的疲劳显而易见,此外球队头号球星J罗(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在与韩国队比赛结束后便返回欧洲,而和J罗一起离开亚洲的还有球队主力夸德拉多和奥斯皮纳,因此单以本场热身赛的状态而言,国足并非没有取胜机会。

    “作为教练来说,我希望我们所有的优秀球员都能参加这场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但遗憾的是我们比赛过于密集,有些主力球员的伤病情况影响了他们参赛,我们对此感到抱歉,但我们对中国足球的尊重没有降低。”哥伦比亚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在今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一些哥伦比亚球员(莫雷诺、J马、瓜林)在中超效力,我也通过他们了解了中国足球的情况,我认为这场热身赛双方都有机会取胜。”

体育部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